您所在的位置 >第六届印象福州大赛 > 赛事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印象·福州”大赛颁奖典礼暨历届“印象·福州”大赛优秀作品展将于12月21日举行
2023-12-18 23: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潘诗嘉

东南网12月18日讯 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州市教育局、福州晚报承办,福建东南网海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的“福佑五洲,福满榕城”——第六届“印象·福州”大赛颁奖典礼暨历届“印象·福州”大赛优秀作品展将于12月21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届时,福州市领导,“五侨”部门有关领导,第六届“印象•福州”大赛获奖华裔青少年代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以及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领代表等约100人将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暨历届大赛优秀作品展结合第一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期间举办,展览现场设有福序、福言、福卷、福语、福画和福影6个区域,以福州古厝为基调,结合福州山水、地标建筑、茉莉花、百福长廊等“福”元素,展示福州的独特魅力。主办方还从历届大赛的获奖作品中,精心挑选了书法、绘画、摄影、征文和华语演讲五大类近100件优秀获奖作品进行现场展出。

第六届“印象·福州”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133件,分别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本届大赛还得到了马来西亚教育部的认可并被列为国际等级大赛,赛事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已成为海外华裔青少年认识“有福之州”、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