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海外频道 > 华人视线 > 香港 > 正文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举行就职典礼 陈昆荣膺会长
2022-01-14 16:15:17 陈伟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美玉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东南网香港12月30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陈伟根)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九届理监事及青委会第四届理事就职典礼29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陈昆荣膺第九届会长、叶森尧荣膺第九届监事长、姚明耀荣膺第四届青委会主席。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徐小林,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首席主席余国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建联主席李慧琼,香港立法会议员、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顾问蔡素玉,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应邀担任主礼嘉宾。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中国侨联常委林树哲,中国侨联顾问林铭森、陈成秀,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刘与量,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洪为民,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然等众多嘉宾和香港友好团体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出席庆典的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成员有会长陈昆,首席主席陈进强,主席团主席古宣辉、李碧葱、梁淦基、李常盛、姚志胜,监事长叶森尧,荣誉会长林慧卿,常务副会长张勤、黄惠山、王穗英、程燕、叶联意、高峰、李根泰、梁炜茵等。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首席主席陈进强致辞。

陈进强指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是香港坚定的爱国爱港社团。相信只有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国两制」才能够行稳致远,香港才能繁荣稳定。希望新一届会长能带领全体同仁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侨、爱家」这「四爱」创会宗旨,让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的发展更加兴旺,贡献积极的力量。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青委会常务副会长梁炜茵致辞。

梁炜茵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代年青人能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成为参与祖国建设的生力军。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致辞。

陈积志肯定了香港华侨华人总会近年来为香港社会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青联会和香港华侨华人总会能继续团结全体会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青年了解国家、把握时代潮流、充实自己发挥所长,为促进香港与内地更紧密交流合作,为香港创建更璀璨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首席主席余国春致辞。

余国春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是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的发起社团之一,是爱国爱港一股重要力量。自创办以来,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始终坚持创会宗旨,为香港繁荣稳定而不懈努力。希望在陈昆的带领下,年轻一辈可以更好地传承父辈的爱国爱港情怀,为香港和谐稳定、国家繁荣富强谱写新篇章、开创新辉煌。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九届会长陈昆致辞。

陈昆感谢历届会长和同仁们对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的付出和支持。他表示,创会29年来,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始终坚守爱国爱港的鲜明立场。被推选为新一任的会长,他深感任重道远,期望可以带领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爱侨”的宗旨,继承和发扬爱国传统,凝聚团结全体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同仁,做好“关心侨、爱护侨”的工作。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青委会第四届主席姚明耀致辞。

姚明耀表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青委会将扎实抓好会务发展,为青年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多搭台、多搭梯,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各方交流合作,培养更多生力军,为建设香港作出积极贡献。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监事长叶森尧致谢辞。

叶森尧对出席活动的与会嘉宾表示感谢。他说,在这满堂欢庆时刻,由衷地感谢大家出席此次活动,期望与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同仁一同让本会会务更上一层楼。

现场还举行了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八、九届理监事会,以及青委会第三、四届理事会交接仪式。主礼嘉宾为第九届理监事以及青委会第四届理事颁发聘书,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优秀理监事颁发表彰书。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八、九届理监事会,以及青委会第三、四届理事会交接仪式。

拳拳赤子心,悠悠故乡情。现场华侨华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传递中国发展理念、展示中国良好形象、加深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颁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九届理事证书,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昆代表全体理事接受证书。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徐小林颁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九届监事证书,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监事长叶森尧代表全体监事接受证书。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首席主席余国春颁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青委第四届理事证书,青委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姚明耀代表青委会全体理事接受证书。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首席主席余国春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古宣辉颁发聘书。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谭耀宗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梁淦基颁发聘书。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建联主席李慧琼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李碧葱颁发聘书。

香港立法会议员、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陈进强颁发聘书。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顾问蔡素玉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李然颁发聘书。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叶森尧颁发聘书。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第八届会长陈进强、监事长梁淦基、主席李碧葱、秘书长叶森尧颁发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优秀理监事证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